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广西移动与中行广西区分行签署“十四五”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时间:2022-03-31 10:38:5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29日下午,广西移动与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举行“十四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将在“十四五”期间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充分发掘和利用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优势资源,共同推出好产品好体验,提供优价格优服务,打造5G+金融数智化标杆。广西移动总经理楼向平,中行广西区分行行长易光明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广西移动副总经理黄涛与中行广西区分行副行长江宁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广西移动与中行广西区分行签署“十四五”战略合作协议。

广西移动与中行广西区分行签署“十四五”战略合作协议。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31日电(申蓓)3月29日下午,广西移动与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举行“十四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将在“十四五”期间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充分发掘和利用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优势资源,共同推出好产品好体验,提供优价格优服务,打造5G+金融数智化标杆。广西移动总经理楼向平,中行广西区分行行长易光明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广西移动副总经理黄涛与中行广西区分行副行长江宁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在金融和通信行业的优势,充分协同、积极探索,共享客户与服务、服务站点和服务界面资源,全方位推进大数据合作、移动支付合作、网络信贷合作等。双方还计划在“智慧金融”“5G+金融”“金融上云”等新业务应用方面开拓创新,打造广西本地金融行业的信息化标杆项目。同时,双方将通过联合创建5G+金融行业创新实验室、5G+智慧金融展览厅等形式,在虚拟和现实中,全方位、多维度、立体化地呈现先进的移动通信技术、数字云化技术与金融数字化等融合场景,为双方未来业务合作发展探索新的路径。

  广西移动将创新利用“云上党建”“云上团建”等平台为中行广西区分行提供丰富多彩、别具互动特色的党建云化产品,全面提升党的理论学习水平,共建学习型党支部和团支部。

  广西移动总经理楼向平在致辞中指出,中行广西区分行为广西经济发展和对外开放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持。广西移动重视探索以数据赋能金融业务发展,致力于开创金融领域数据要素发展新局面,将以网信领域中央企业的战略支撑作用和信息技术优势,与中行广西区分行并肩携手,联合树立智慧金融创新示范标杆、共同打造金融行业和通信行业合作共赢新样板,在广西金融改革开放创新发展中取得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成果。

  中行广西分行行长易光明在致辞中表示,广西移动在5G基础设施建设、云化产品服务、信息安全服务、人工智能计算和大数据分析等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双方在网点专线业务、存款业务、代发薪业务、员工个人通信业务上合作关系良好。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国家“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双方将积极响应自治区政府开年提出的“全力打好十场攻坚战”号召,扩大合作领域,共同勾勒美好发展蓝图。

  下一步,双方将围绕持续提升服务质量、提高金融产品与应用水平等方面开展全面深入的合作,深入挖掘通信及金融行业融合领域的合作机会,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多赢。(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