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广西政银合作开展全国首个企业标准”领跑者“活动
发表时间:2022-04-12 10:38:3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市场监管局、广西农村信用联社联合开展2022年广西企业标准“领跑者”重点领域征集工作,这是全国首个省区级市场监管部门与金融机构联动开展企业标准“领跑者”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12日电(廖丽莉)近日,广西市场监管局、广西农村信用联社联合开展2022年广西企业标准“领跑者”重点领域征集工作,这是全国首个省区级市场监管部门与金融机构联动开展企业标准“领跑者”活动。

  广西市场监管局、农村信用联社首次联合开展深入实施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活动,是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加大对实体经济融资支持力度的有效行动,更是完善激励政策,加大金融政策扶持力度的有益尝试,将有助于激励广西企业提升标准水平,推动集群产业提档升级,提升城市影响力、产业聚集度和企业竞争力,让更多广西标准和企业走出去,助力打赢“稳主体激活力攻坚战”。

  广西市场监管局、农村信用联社将对入选2021年度广西企业标准“领跑者”的广西梧州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在企业标准贡献、企业经营状况、信贷需求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对企业资金需求予以精准投放支持,重点服务好、支撑好广西实体经济健康发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