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桂林七星区高新技术企业产品连续斩获国际设计大奖
发表时间:2022-04-21 11:04:4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桂林七星区近日披露,辖区企业桂林智神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智云“WEEBILL 2”专业级稳定器,再获2022德国“IF”设计奖,这也是今年该公司继云鹤“M3”和“SMOOTH 5”这两个产品荣获2022设计界“奥斯卡”红点奖后,又一次斩获今年的国际设计大奖,标志着该企业的创新理念和工业设计在国际上坚实有力的地位及顶尖水准。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1日电(王亚东)广西桂林七星区近日披露,辖区企业桂林智神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智云“WEEBILL 2”专业级稳定器,再获2022德国“IF”设计奖,这也是今年该公司继云鹤“M3”和“SMOOTH 5”这两个产品荣获2022设计界“奥斯卡”红点奖后,又一次斩获今年的国际设计大奖,标志着该企业的创新理念和工业设计在国际上坚实有力的地位及顶尖水准。

  据了解,德国“IF奖”、德国“红点奖”、美国“IDEA奖”并称世界三大设计奖,是世界上最大型、最具权威及影响力的知名设计竞赛,每年吸引超过60个国家的近万件作品参与角逐。因其苛刻的评选标准,红点奖往往被视作企业在单一品类创新领先性的标志。

  据该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WEEBILL 2”产品是在2021年6月发布的专业级云台,也是WEEBILL系列的第三款产品,自诞生起便备受市场瞩目。其新奇别致的外观和娇小的体型引发消费者热议,而“提壶模式”和“A4纸张大小”的设计概念更是自此创新领航稳定器行业,上市后口碑与销量俱佳,直至今日仍畅销全网。此次,“WEEBILL 2”在外观上前后修改了近30多次,单一在俯仰轴电机外壳的修改微调的次数就有5次之多,外观变得硬朗和美观大方。该产品从全球60个国家参赛者提交的万余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以经典的“7”字形手柄和提壶设计和模式切换方便自如,获得评委的青睐,荣获了2022 iF设计奖。

  桂林智神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桂林七星区最具代表的高新技术企业,在科技研发领域和设计方面精益求精,加大投入做好创新,产品一经推出就广受消费者的欢迎和追捧。据了解,该公司此前的多款产品已多次获得“红点奖”“iF设计奖”“优良设计奖”“CES创新奖”等奖项。

  近年来,桂林七星区坚持“创新驱动”理念,塑造经济新动能和新优势,以企业创新主体地位不动摇,不断提升创新能力。用好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金字招牌,加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加大产学研合作力度,广泛实行“揭榜挂帅”“赛马制”等制度,创新高校“订单式培养”方式,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建设具有区域影响力的改革创新高地。(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