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数智共生·云上有为”桂林伙伴赋能交流会举行
发表时间:2022-04-24 15:36:2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会议中,华为云和中软的专家讲师为在场伙伴解读了精英服务商政策,针对双减、智慧教育、企业人才培养、企业降本增效等领域分享了端云协同智能流程机器人、koomessage、RPA以及ETC等解决方案新武器。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4日电  华为云&中软国际联合举办的“数智共生·云上有为”桂林伙伴赋能交流会近日举行。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华为云桂林政企业务部总经理翟晓奇、华为云中国广西业务部生态合作伙伴发展总监黄逸萱、中软国际云智能业务集团云业务西南大区总监段强出席了本次活动,为到场的伙伴们深入介绍及分析了当下云市场的发展趋势。

  会议中,华为云和中软的专家讲师为在场伙伴解读了精英服务商政策,针对双减、智慧教育、企业人才培养、企业降本增效等领域分享了端云协同智能流程机器人、koomessage、RPA以及ETC等解决方案新武器。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除了硬核干货分享外,现场还准备了互动问答环节及定制礼品。在座伙伴们听完专家的分享后,积极主动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伙伴赋能交流会旨在打造一个深层次的华为云生态圈,整合多种资源,携手渠道伙伴,探讨产品业务发展趋势,开拓华为云产品市场新机遇,共同引领数字化转型浪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