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南宁一智慧供应链运营中心项目开工 投资1.5亿元
发表时间:2022-05-27 15:28:5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2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统筹推进重大项目之一——百胜中国南宁智慧供应链运营中心项目正式开工。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27日电(谈婕)5月2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统筹推进重大项目之一——百胜中国南宁智慧供应链运营中心项目正式开工。

  百胜中国南宁智慧供应链运营中心项目正式开工 谈婕 摄

  南宁智慧供应链运营中心位于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南宁片区内,占地50亩,项目投资1.5亿元。计划建设约22000平高标准仓储及现代物流配套设施,其中低温冷链区域约8000平方米,预计将于2023年中建成投入使用。项目主要用于百胜中国旗下品牌肯德基、必胜客等门店的供应链运营支持,同时通过传胜供应链平台对第三方输出供应链管理服务。

  南宁智慧供应链运营中心项目是百胜中国旗下专注于从事冷链供应链及相关增值服务的高品质专业供应链服务提供商自建项目,该项目将引入最新冷链科技和智慧数字物流管理技术,有利于提升南宁市食品产业链的竞争优势。

  开工现场的项目介绍吸引众多嘉宾关注。谈婕 摄

  百胜中国首席供应链官黄多多现场表示,截至2022年第一季度末,百胜中国拥有32个物流中心,覆盖全国1700多个城镇。传胜供应链还利用储运的冗余资源为第三方客户提供一站式供应链服务,将凭借品牌号召力和供应链服务能力,吸引优质合作伙伴及上下游企业入驻,形成食品企业供应链集聚区,助推区域经济发展。

  百胜中国南宁智慧供应链运营中心项目效果图。谈婕 摄

  进入中国三十多年来,百胜中国投入了大量资源,并引入世界一流的管理经验,建立了一套包括从供应商及上游管理、物流配送管理,到餐厅管理的世界领先的供应链管理体系。通过运营中心的智慧物联平台,不仅可以随时监控食材从供应商到物流中心再到餐厅的路径和时间,还能实时追踪在途冷链车辆内产品和环境温度、仓储冷冻库和冷藏库环境温度,从而实现对食品安全潜在风险及时预警。

  未来百胜中国计划进一步加大对数智化物流网络的投资,携手合作伙伴共建引领行业的创新供应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