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聚焦数字化转型 华为云企业赋能会广西专场首场直播举行
发表时间:2022-06-01 09:42:2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帮助广西企业解决数字化转型难题,加速千行百业云上创新,5月25日,软通动力携手华为云发起广西首场企业赋能会线上直播。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1日电 为帮助广西企业解决数字化转型难题,加速千行百业云上创新,5月25日,软通动力携手华为云发起广西首场企业赋能会线上直播。

  华为云广西总经理尧鹏之、软通动力华为云伙伴能力中心广西区总经理凌荷齐聚直播间,从企业数字化转型常见痛点难点,华为云三大数字化赋能“武器”,企业上云关键问题等三方面进行专业解读和答疑解惑,联合助力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之路。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不少企业反馈“营销年年有,获客难上难”,获客成本正在逐年增加,各行各业都在寻求新的营销突破口。针对这一问题,华为云推出3款重磅产品——华为服务号、智能信息和CDP数字化营销平台。这3款产品相辅相成,以终端流量为基础,帮助客户快速具备全方位数字化营销能力。

  华为云广西总经理尧鹏之在直播间详细解读全域数字化精准营销神器koomessage。koomessage通过用户增长服务,把全国“新中产”人群占比第一的华为手机终端用户引流到企业私域运营阵地,如服务号、网站、快应用等。除此之外,华为终端负一屏、智慧生活等应用拥有几亿月活用户,智能信息已支持包括华为在内的众多智能终端,庞大的用户覆盖面保证了后续一系列营销目标的顺利达成。

  华为还结合自身的营销经验,推出多种模板样式,可以适配多样化的营销场景,而且有专门的运营平台了解企业的营销内容、用户曝光率等信息,为企业后续营销方向提供思路,帮助企业做到精准营销。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不少企业日常工作中存在大量繁琐、重复性工作,造成人员冗余。如何降低人力成本,实现数据增值是企业发展的关键。华为云推出场景化智能流程机器人-AI一体机,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难题。

  AI一体机包含自动化和智能化以及低代码小程序的平台能力,并且预集成了端云连接客户端。客户在官网下单后,由专业交付人员现场交付安装部署,完成后就可以像手机一样,开机即用。同时,智能流程机器人还具备海量的应用场景,比如财务、人力资源、IT服务、内部审计、行政服务等等,针对重复且规则明确的作业场景实现流程的自动化和智能化,降低企业重复性工作,实现数据增值,提升员工体验。

  软通动力华为云伙伴能力中心广西区总经理凌荷指出,AI一体机(AI+RPA)的解决方案是基于华为自身的实践逐步完善,最终落地。当前华为公司内部的各业务和管理系统是通过10000+这样的“数字员工”实现了全流程自动化。目前华为云AI一体机解决方案在政务、财务、销售等业务场景以及零售、汽车、金融等行业都有很多的落地经验,真正实现了赋能千行百业的目标。

  数字化转型是未来五年的发展红利,“云”则是每一个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底座。凌荷表示,华为云用在线的方式将华为30多年在ICT基础设施领域的技术积累和产品解决方案开放给客户,帮助企业顺利的实现数字化与智能化,安稳上云。

  其中,华为云弹性服务器基于鲲鹏+X86+昇腾的多元算力,可以提供多元化云服务,让不同应用跑在最合适的算力上,千行百业中的企业,都可以挑选适合自己的云服务器。另外,华为云数据库作为华为自研的最新一代高性能数据库,高斯数据库,既拥有商业数据库的性能和可靠性,又具备开源数据库的灵活性,做到了选型安心;数据库的一站式迁移,迁移放心;无缝协同上层应用,管理省心。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除200多种基础产品,华为云还提供很多开箱即用的企业一站式解决方案。比如在线建站平台、在线邮箱平台、智能客服平台,各种小程序等等,企业不需要购买软硬件、建设机房,也不需要招聘IT人员,直接通过互联网就可以使用,非常方便。

  最后,针对大家都非常关注的企业部署在云主机上,会不会增加受到非法入侵风险的问题,凌荷也进行了细致讲解。他表示,华为云提供企业云主机的全面防护,提供资产管理、漏洞管理、基线检查、入侵检测四大服务。其中基于AI引擎的入侵检测,能有效降低主机95%的安全风险。

  凌荷补充道,很多老板和数据库管理员还非常关注的一个问题就是:数据库在误操作的情况下如何正常使用?华为云数据库在创建的时候,就可以选择是创建单机版还是创建主备版。主备版云数据库一旦创建完成,就有了主数据库和备用数据库,一旦主数据库出现了误操作,那么备用数据库马上可以实现秒级的切换,将损失降到最低。除了主备数据库的模式,华为云还提供732天的备份保存服务,以便数据不丢失。

  直播过程中,尧鹏之和凌荷为“华为云企业赋能会广西专场”直播间的朋友们,提供了一系列解决方案,并分享华为数字化转型领域经验,使大家对数字化转型、上云等领域都有了进一步了解。(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