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广西政府搭台促销工业品 助企业纾困解难
发表时间:2022-06-11 15:12:48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广西工业和信息化厅10日举行2022“广西制造·礼惠全国”工业品促销活动媒体吹风会通报,从6月11日起,该厅将在京东搭建“广西好品”专栏,开设“广西好品馆”,将每月11日定为网上“广西工业品促销日”,采取“政府搭台、平台引流、企业让利”方式,助力企业开拓市场,为广西工业企业纾困解难,促进工业经济稳增长。

    图为媒体吹风会现场。 杨陈 摄
图为媒体吹风会现场。 杨陈 摄

  中新网南宁6月10日电(记者 杨陈)广西工业和信息化厅10日举行2022“广西制造·礼惠全国”工业品促销活动媒体吹风会通报,从6月11日起,该厅将在京东搭建“广西好品”专栏,开设“广西好品馆”,将每月11日定为网上“广西工业品促销日”,采取“政府搭台、平台引流、企业让利”方式,助力企业开拓市场,为广西工业企业纾困解难,促进工业经济稳增长。

 

  据了解,6月11日,“广西好品”专栏将在京东正式上线,立足广西特色产品,重点围绕汽车、电子、食品、轻工等行业工业品开展促销活动,通过为企业提供运营推广支持、网销业务培训等多项扶持政策,鼓励企业结合营销活动让利优惠,扩大销售规模,推动广西工业品行销全国,打造一个开放创新的广西工业品网上促销大平台。

  广西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田宁当天在媒体吹风会上介绍,为提升消费者对广西工业品的关注度,该厅将每月11日定为网上“广西好品”促销日。为帮助尚未“触电”的中小企业实现产品上线销售,此次活动在京东“广西好品”专栏下开设“广西好品馆”,组织尚未开展线上销售业务的中小企业在“广西好品馆”进行线上销售,并对入驻的广西工业品进行统一推广运营;支持企业开展“携手行动”,通过“大手拉小手”,引导大企业携手中小企业开展联合促销,促进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

  此外,广西工业和信息化厅还将整合各方资源,调动网络平台提供技术、服务、流量支持,为新开通网上店铺的广西工业企业提供开店绿色通道和线上交流培训等服务,提高网上店铺运营能力和水平。据悉,此次活动期间将举办“广西好品”热卖产品直播活动,推广100个以上工业品,通过主播的高人气及流量导入,聚焦重点产品,营造热销氛围。预计通过电商平台和其他网络平台进行流量引流达到2亿次左右曝光量。

  广西工业和信息化厅计划通过2-3年的持续努力,打造“广西好品”网上促销大平台,在产品细分领域培育10-20家线上销售收入排名全国前列的品牌企业,提高广西工业品在全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