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广西商务厅与广西农村信用联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时间:2022-06-30 13:46:0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根据协议,双方将重点在支持广西商务贸易稳健发展、推进广西更高水平对外开放、推进电子商务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培育高品质数字生活、资金结算业务、个人金融业务等方面广泛开展合作,引导信贷资源大力支持乡村振兴和实体经济发展。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30日电(记者 林浩)6月3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农村信用联社在南宁市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记者 林浩 摄

  广西商务厅厅长杨春庭和广西农村信用联社理事长罗军出席会议并致辞,广西商务厅和自治区农村信用联社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仪式。

记者 林浩 摄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政银合作,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广西更高水平开放和商务高质量发展,实现政策引导和金融资源的有机结合,搭建双方的系统合作平台,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

图为杨春庭致辞

  此次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全方位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将相互扶持、长期合作、共创价值、共谋发展。

图为罗军致辞 记者 林浩 摄

  根据协议,双方将重点在支持广西商务贸易稳健发展、推进广西更高水平对外开放、推进电子商务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培育高品质数字生活、资金结算业务、个人金融业务等方面广泛开展合作,引导信贷资源大力支持乡村振兴和实体经济发展。同时,双方将建立联席会议制度、信息互通制度,加强合作机构建设,共同推进战略合作有关事项的落实。

图为与会嘉宾调研交流 记者 林浩 摄

  会上,双方表示要本着诚实守信、优势互补、平等互利、多方共赢的原则,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丰富合作内容,不断提升合作水平,积极构建“政府、银行、企业”三方联动机制,加强信息沟通和传导,奋力开创银政企多方共赢的新局面。(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