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广西现代物流集团与盛隆冶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首年进口额30亿
发表时间:2022-06-30 14:45:3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现代物流集团与广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29日在南宁市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国内外贸易、物流运输、供应链金融服务、校企合作等方面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力争在首个合作年度达到进口额30亿元的合作规模。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30日电(杨陈 甘璐颖)广西现代物流集团与广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29日在南宁市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国内外贸易、物流运输、供应链金融服务、校企合作等方面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力争在首个合作年度达到进口额30亿元的合作规模。

广西供应链服务集团供图

广西供应链服务集团供图

  根据协议,广西现代物流集团所属广西供应链服务集团将与广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在原材料贸易供应、物流运输服务、国际供应链金融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广西供应链服务集团将利用全方位、专业化的供应链管理优势,围绕铁矿、煤炭、焦炭等原材料供应为广西盛隆冶金公司提供基于数字化、信息化、网络化的全程供应链管理服务,实现供应链降本增效、丰富供销渠道,实现互利共赢。双方力争在首个合作年度达到进口额30亿元的合作规模,第二年度不低于第一年度进口额20%的增长速度。

广西供应链服务集团供图

广西供应链服务集团供图

  协议还明确了将开展校企合作,共同交流研究课题,加速北部湾区域产业转型升级。

  当天,广西国资委副主任黄进辉,自治区商务厅副厅长李硕,广西现代物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覃黎魁、广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总经理柯雪利见证签约。广西现代物流集团副总经理李卫国、广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经营总裁林能镜代表双方签约。(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