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中国东信与新三科技有限公司共推广西安全产业高质量发展
发表时间:2022-07-06 15:47:2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中国东信聚焦数据安全和风险全生命周期安全防护两大发展方向,望以此交流为契机,与新三科技在政企、政法、教育、医疗、新能源等行业展开合作,双方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构建市场拓展共同体,共同做大做强广西安全产业。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6日电(东信暄)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东信”)全资子公司东信网安(深圳)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信网安”)与新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三科技”),近日在南宁举行生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中国东信联席总裁李珩,新三科技董事长兼总裁谢真珍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中国东信供图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中国东信供图

  双方在签约仪式前进行座谈交流,李珩对中国东信及东信安全板块的产品及能力进行简要介绍,并表示,中国东信聚焦数据安全和风险全生命周期安全防护两大发展方向,希望以此交流为契机,与新三科技在政企、政法、教育、医疗、新能源等行业展开合作,双方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构建市场拓展共同体,共同做大做强广西安全产业。

  谢真珍表示,新三科技拥有行业领先的资质和完善的销售渠道及服务体系,在广西各地市具备成熟的属地服务,出色的集成能力和高效的落地交付能力,对安全产业的发展充满信心,希望能够与中国东信建立互利双赢的合作伙伴关系,在市场协作、技术融合等方面加强合作,为广西安全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东信网安总经理熊莹、副总经理胡金龙,新三科技市场部总经理黄思龙、副总经理吴夏青、商务主管周严、行业总监董茗华等陪同参加上述活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