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北部湾航空暑运加大运力投入 助力民航市场复苏
发表时间:2022-07-15 17:31:4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随着暑运客流高峰的来临,为进一步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作为海航航空旗下的广西本土航空企业,北部湾航空加大运力投入,重点新开旅游热门航线,运力已恢复至去年同期的100%,同时多措并举保障旅客顺畅出行。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5日电(张言坚 高杨)随着暑运客流高峰的来临,为进一步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作为海航航空旗下的广西本土航空企业,北部湾航空加大运力投入,重点新开旅游热门航线,运力已恢复至去年同期的100%,同时多措并举保障旅客顺畅出行。

  据悉,2022年暑运期间北部湾航空新增南宁=荆州、长沙=唐山、南宁=赣州、南宁=万州=太原等众多热门航线。同时结合海南现有市场情况继续加密海口=济宁、海口=洛阳、海口=南宁等航线,持续助力完善海南自贸港航线网络布局。

 

 
图为北部湾航空机队。

 

  从暑运开启至今,北部湾航空持续加大运力投入,分别在南宁、海口、兰州、长沙、榆林等重点城市布局19架飞机。完成飞行班次926班,运输旅客量达11.25万余人,日均航班量约为73班,恢复至去年同期的100%,日均运输旅客8657人,恢复至去年同期的95.6%。此外,为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北部湾航空在暑运期间扩容海南区域航线至15条,暑运至今执飞242班次,运输旅客3.59万人。

  为进一步回馈广大旅客,北部湾航空近期全新推出众多系列优惠产品,助力暑运出行。例如“致青春”系列,包括“致青春·新生惠”和“致青春·游天下”两个青少年群体专属优惠产品:“新生惠”特针对大一新生旅客,新生及同行家人购票可折上再减20-30元,同时新生本人还可额外赠送20KG行李托运额;“游天下”则针对18至25岁的青年群体,根据所购买的不同折扣舱位再给予30-50元的直减优惠。

  除此之外,北部湾航空还有针对不同属地的专属优惠活动。如“惠飞八桂”产品,广西籍旅客凭45开头身份证购买机票,即可根据对应舱位享折上再减20-30元的优惠。“榆快飞”产品,则针对榆林本地及周边的延安、鄂尔多斯地区,身份证号开头为6127、6108、6106、1506的旅客,购票同样可享不同舱位折上再减20-30元的优惠。后续北部湾航空还将推出更多符合市场需求的优质产品。(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