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中国东信:深耕重点市场深化专业运营 提升技术研发水平
发表时间:2022-07-17 11:18:1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15日—16日,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东信”)召开2022年年中工作会议,期间举行了第二届TIP大会颁奖典礼。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7日电(黄榆) 7月15日—16日,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东信”)召开2022年年中工作会议,期间举行了第二届TIP大会颁奖典礼。

  该集团公司管理层、集团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副总经理(副主任)、专家、总监, 产业公司领导班子,运营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南宁、北京总部以及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公司,深圳、云南、北海、桂林、梧州、防城港、崇左、百色、玉林各地市全体员工通过现场和视频会议等形式列席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中国东信供图
图为会议现场 中国东信供图

  中国东信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裁鲁东亮作了题为《深耕重点市场 构建能力体系 深化专业运营 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目标》的2022年年中工作报告,总结2022年上半年重点工作,分析当前公司面临的形势,以及对下半年的预算目标差距和重点工作进行分析和部署。各部门、事业群负责人分别进行了专题报告。

  参会人员分组对专题发言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2022年年中工作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振奋人心,部署下半年任务站位高、定位准、目标明、举措实,进一步明确了加快中国东信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工作思路,为做好新形势下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中国东信供图
中国东信供图

  鲁东亮在会议总结讲话中要求中国东信全体员工,要深入学习报告,深耕重点市场,加快能力体系构建;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执行效率,确保整风行动成果;紧盯预算任务,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完成任务目标;加大商机储备,坚持步步为营,确保公司持续发展。

  鲁东亮希望中国东信全体员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和各项工作安排,发扬“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精神,发挥“智、勤、快”的工作要求,切实把会议精神和各项部署认真落到实处,确保各项工作举措不折不扣地执行到位,确保责任落实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发挥协同作战优势,确保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

第二届TIP大会颁奖典礼 中国东信供图
第二届TIP大会颁奖典礼 中国东信供图

  为鼓励创新、促进创新成果转化,提升中国东信技术研发水平、打造核心竞争力产品,在会议期间,中国东信举办了第二届TIP大会颁奖典礼。经过多轮评审,TIP大会评选与表彰了在创新成果、技术、产品领域的领军人物与杰出团队,展现了中国东信员工的技术力、创新力和竞争力,也彰显了中国东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技术研发,以创新驱动、技术引领为理念构建规范、灵活、高效的研发体系,提供专业、优质、安全、可靠的产品技术服务。(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