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轩妈食品推出17款中秋新品 多种风格和限定口味首发
发表时间:2022-07-28 10:56:2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在广西市场监管部门帮助下,轩妈食品建立先进的食品安全保证体系,通过广西“一站式”质量服务平台,申请并成为广西首批获得香港优质“正”印认证的企业,连续2届参加香港美食博览,“轩妈”蛋黄酥成为畅销市场的网红食品,走进千家万户,走向国际市场。

  7月28日,广西轩妈食品有限公司介绍,中秋佳节来临,为满足客户多元需求,该公司近日推出17款新品发售,且涵盖不同价格带,更有多种风格和限定口味首发。

  图为轩妈食品总部基地 轩妈食品供图

  广西轩妈食品有限公司是广西新锐型互联网+食品企业,主营轩妈蛋黄酥系列烘焙食品。该品牌创始人廖晋平介绍,轩妈食品的诞生源于自己对孩子轩轩的爱。

  廖晋平说:“轩轩出生后,我常常尝试用不同方式为其制作手工零食,其中用广西海鸭蛋制作的蛋黄酥最受欢迎。随后经口口相传,这款产品在与孩子同学、家长群中得到广泛认同,不少宝妈们也慕名前来学习制作方法。

  轩妈蛋黄酥生产车间 轩妈食品供图

  廖晋平表示,从为轩轩制作蛋黄酥,到为更多的朋友制作,自己很想向更多的朋友传递这种温暖,于是就有了“轩妈蛋黄酥”,美食承载着我们的心愿,能快乐分享,就是爱。

  2016年创办轩妈食品有限公司后,廖晋平更加专注研发新式蛋黄酥:新西兰进口黄油开酥、添加软糯雪莓娘、咸鸭蛋黄打散重塑;将进口牛乳黄油用于酥皮和咸蛋黄馅中,在中式糕点的传统制作工艺中加入西式原料,从选材、工艺设计、产品包装等方面入手,轩妈食品对蛋黄酥的原料、工序上进行改良,开发出轩妈蛋黄酥、芝士酥和榴莲酥等系列产品,给消费者提供实时供应、短保质期、新鲜烘焙的产品。

  轩妈2022中秋产品——天宫寻梦礼盒 轩妈食品供图

  在广西市场监管部门帮助下,轩妈食品建立先进的食品安全保证体系,通过广西“一站式”质量服务平台,申请并成为广西首批获得香港优质“正”印认证的企业,连续2届参加香港美食博览,“轩妈”蛋黄酥成为畅销市场的网红食品,走进千家万户,走向国际市场。

  轩妈蛋黄酥(中秋款)轩妈食品供图

  经过数年的数字化创新发展,如今,轩妈食品在广西南宁、浙江嘉善建立三大自动化生产基地,自主研发可完成十几道工序的自动生产线,采用“当天订单、当天生产、当天发货”的敏捷生产模式,年销售收入近6亿元,累计热卖超过3.6亿颗蛋黄酥,年度销量位居天猫类目TOP1,带动蛋黄酥成为广西特色食品。目前,轩妈食品还牵头制定的首个全国性《蛋黄酥》团体标准,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轩妈2022中秋产品——天宫寻梦礼盒 轩妈食品供图

  据悉,轩妈食品此次推出“天宫寻梦”礼盒为中国航天事业喝彩。以嫦娥奔月为起点,选取明朝万户飞天的逐梦探索时刻,加之现代载人航天事业的圆梦瞬间,汇成一幅长为2050像素的瑰丽星河画卷,将航天元素,中秋佳节,品牌产品相结合,讴歌古往今来华夏儿女探索不止的精神。双开门盒型设计,尽显沉稳大气。航天元素以烫金工艺体现,精致有范。两款中秋限定口味,黑松露和白玉干贝酥重磅首发,臻贵心意,倾情呈现。

  轩妈2022中秋产品——心意中秋礼盒 轩妈食品供图

  轩妈“心意中秋”中秋礼盒,用细腻梦幻的笔触,绘制了一幅萌兔望月思乡图。该产品四味齐聚-桂花、莲蓉、紫薯、红豆,演绎中式经典风味。创意腰封设计,嵌套效果犹如萌兔抱月,童趣十足。以月之圆兆人之团圆,呈上欢聚和美的祝福。

  轩妈2022中秋产品——酥香映月礼盒 轩妈食品供图

  轩妈“酥香映月”礼盒,围绕月下团圆的主题,刻画了欢聚月下,共赏婵娟的团圆盛景。磁吸翻盖礼盒,展现真诚心意。三层手绘插画立卡,呼应月下团圆主题。礼盒内含五种口味,更宜团圆阖家共享。

  图为轩妈“酥享好礼”礼盒 轩妈食品供图

  轩妈“酥享好礼”礼盒,大气红黄配色,点缀蛋黄酥手绘插画。内含三种不同口味,紫薯的软糯,莲蓉的绵密,豆沙的细腻,可开启舌尖愉悦体验。

  轩妈蛋黄酥中秋主题款产品,把中秋时节常见的元素花灯、玉兔、圆月集于一盒,以玉兔望月意象,呼应中秋团聚的主题。内含六枚轩妈经典款蛋黄酥,以经典致敬佳节。(完)

  天猫轩妈食品旗舰店网址:https://xuanma.tmall.com/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