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广西岩土新技术成功打入海外市场
发表时间:2022-08-08 17:03:4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自2017年广西岩土新技术有限公司成立起,由广西大学欧孝夺教授研发的罗德博荷载箱进入市场后,终于在今年成功抢占海外市场。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8日电  自2017年广西岩土新技术有限公司成立起,由广西大学欧孝夺教授研发的罗德博荷载箱进入市场后,终于在今年成功抢占海外市场。

企业供图

  据了解,罗德博荷载箱是桩基静载试验专用的加载装置,是自平衡法静载试验中的核心装置。自平衡法最早于1960年代以色列AfarVasela公司提出并实施。自平衡法发展至今,它较传统的静荷载检测方法能在保证数据准确性的前提下,节省30%的试验用时以及40%的所需费用。

企业供图

  经过多年沉淀,广西岩土新技术有限公司已实现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全周期的“一条龙”服务,累计销售额超亿元。此次成功进入海外市场,标志着岩土新技术有限公司从国内市场到国内国际市场“两手抓”的转型计划取得重大突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