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2022年南宁市再增213家科技型中小企业
发表时间:2022-08-11 10:44:58来源:南宁日报

摘要提示:2022年第三批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已经公布,我市新增213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截至目前,今年我市新增科技型中小企业总数已达750家,居全区首位。

  记者8月9日从自治区科技厅了解到,2022年第三批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已经公布,我市新增213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截至目前,今年我市新增科技型中小企业总数已达750家,居全区首位。

  今年以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通过“前段聚焦、中间协同、后端转化”打造科技创新综合体系,推进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三链”融合发展,积极发挥领军企业和创新型企业在建链、补链、延链、强链过程中的创新主体地位,有力助推创新型企业培育工作提质增量。

  科技型中小企业数量的快速增长,显示出南宁市浓厚的科技创新氛围,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得到进一步增强,创新创业活力得到有效激发。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发挥政策导向作用,鼓励和引导企业加强人才引进和培育,围绕产业链的关键环节进行科技创新和技术攻关,解决制约经济发展的重大、共性技术难题,推动南宁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南宁云—南宁日报讯(记者冯梓剑)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