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中国能建成为第19届东博会首席战略合作伙伴
发表时间:2022-08-27 21:44:5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世界500强中央企业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与东博会首次牵手,荣膺第19届东博会首席战略合作伙伴。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27日电 8月27日,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以下简称东博会)首席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南宁举行。世界500强中央企业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与东博会首次牵手,荣膺第19届东博会首席战略合作伙伴。

图为签约现场。主办方供图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蔡丽新出席签约仪式,向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周厚贵颁发“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首席战略合作伙伴”荣誉牌匾并见证签约。

  据介绍,中国能建作为我国最大的电力行业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和基础设施投资承包商之一,是践行国家战略、推动能源革命、建设美好生活的主力军、排头兵和国家队。长期以来,中国能建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持续深耕东盟国家市场,充分发挥“能源+”优势、大基建专业优势、一体化综合优势、资源整合优势、央企品牌优势,打造了一系列具有能建特色的中国坝、中国电、中国网、中国城、中国路,并不断将先进成熟的中国技术、中国装备、中国质量、中国管理、中国运营服务持续呈现给东盟国家,呈现给全世界,争树海外发展的新标杆、新典范。

图为颁发牌匾。主办方供图

  2022年是中国东盟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开局之年、RCEP生效实施之年,中国—东盟自贸区3.0版即将启动,中国能建作为全球电力工程建设领域的领军企业,在这一特殊背景下与东博会携手合作,彰显中国能建服务周边外交战略的坚定信心。

  中国能建将以本次首席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为契机,深度参与东博会,共同发展东博会,用足用好东博会这个大平台,促成更多务实合作。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