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招商路演在广西南宁举办
发表时间:2022-09-03 18:58:3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9月1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广西商务厅在南宁市共同举办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招商路演(广西),为展商和专业采购商搭建磋商交流平台,增进对进博会的了解,共享进博会商机。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3日电(陈良雯)9月1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广西商务厅在南宁市共同举办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招商路演(广西),为展商和专业采购商搭建磋商交流平台,增进对进博会的了解,共享进博会商机。

 路演现场。陈良雯 摄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刘福学表示,本届进博会与往届相比,企业商业展持续得到优化,招商工作不断创新,国家综合展不断升级。欢迎广西的企业家朋友们来进博会参观采购,带回新产品、新技术,体验新服务,同时,希望展商朋友们把握广西发展机遇,到广西投资合作。

  广西商务厅党组成员周密表示,目前,广西已全面启动第五届进博会各项筹备和招商工作,积极推动重点企业报名参展、邀请企业参会采购和做好广西特色展示、主题推介等活动,希望广西企业及各界采购商抢抓机遇,争取签订更多合同订单。

  中国银行广西分行副行长杨福胜在致辞时表示,中国银行广西分行将借助前四届服务经验,利用好进博会高水平开放平台,做好广西企业的参展邀约和线上线下贸易投资对接服务工作,为进博会企业量身定制专属金融产品,助力广西企业融入全球资金链、价值链、产业链,深化对外贸易投资与合作。

展客商热烈交流。广西商务厅供图

展客商热烈交流。广西商务厅供图

  来自食品及农产品展区的参展商法国肉协、乐斯福、正大集团,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的参展商丹纳赫集团、爱尔康、史赛克、安科锐、康蒂思、爱尔博与广西交易团的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广西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国药控股广西有限公司、广西南宁代顿斯贸易有限公司、广西惠禹粮油工业有限公司等近60家采购商进行了洽谈交流,并建立了初步业务联系。

  法国猪业联盟&法国畜牧及肉类协会驻华首席代表孟凡也、史赛克公司南区政务和市场准入负责人郝云鹏、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二级巡视员彭晓燕、广西惠禹粮油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喜刚代表展客商发言。

  据悉,本次路演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举办。线下参会企业60余家,参会采购商代表90余人,线上累计超12万人次观看直播参与会议,人数不断增加。

  据了解,第五届进博会将于2022年11月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企业商业设立食品及农产品、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服务贸易六大展区,设立乳制品、农产品等专区。(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