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第10届东创会将发布中国—东盟科技创新提升计划
发表时间:2022-09-09 09:52:5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第10届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与创新合作大会(以下简称东创会)将于9月15日至19日在广西南宁举行。第10届东创会以“共话科技合作共建繁荣家园”为主题,聚焦“数字技术和大健康”领域,举办“一会一展”系列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9日电(陈秋霞)广西科学技术厅8日介绍,第10届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与创新合作大会(以下简称东创会)将于9月15日至19日在广西南宁举行。

图为通气会现场。

  第10届东创会以“共话科技合作共建繁荣家园”为主题,聚焦“数字技术和大健康”领域,举办“一会一展”系列活动。“一会”包括第10届东创会开幕式及主论坛、第4届10+3青年科学家论坛、中国—东盟数字技术推介对接会、“一带一路”技术转移协同推进会等4项内容,“一展”是指中国—东盟博览会先进技术展。

  据介绍,第10届东创会将首次向全球发布中国—东盟科技创新提升计划。中国—东盟技术转移联盟成立仪式也将在第10届东创会举行。  

  此外,第10届东创会结合中国和东盟国家科技发展需求及技术转移共同关注的数字经济领域,打造中国—东盟数字技术推介对接会,吸引国内优质科技成果到广西的产业园区落地转化,助力数字经济领域技术与园区深度对接,助推国内企业和技术走向东盟。(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