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防城港国门大道主线基本建成 助力构建边海国际大通道
发表时间:2022-09-30 23:39:3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9月30日,历经三年,由广西路桥集团承建的防城港国门大道主线基本建成,标志着项目向通车目标成功迈进了一大步。

航拍防城港国门大道。

航拍防城港国门大道。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30日电(张莹)9月30日,历经三年,由广西路桥集团承建的防城港国门大道主线基本建成,标志着项目向通车目标成功迈进了一大步。

防城港国门大道项目沥青面层摊铺施工。

防城港国门大道项目沥青面层摊铺施工。

防城港国门大道预制梁场。

防城港国门大道预制梁场。

  国门大道是防城港市实施陆海统筹发展的重要纽带,是一条国际边贸大道、民族团结大道、群众幸福大道。该项目东起防城港跨海大桥附近,西至防东高速公路东兴枢纽互通,全长约31.7公里,双向八车道,设计时速80km/h,是自治区统筹推进的重大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提升道路形象,改善市民通行条件,对防城港市构建边海国际大通道、主动融入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促进经济增长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航拍防城港市国门大道项目水温沥青拌合站及沥青摊铺。

航拍防城港市国门大道项目水温沥青拌合站及沥青摊铺。

项目航拍图

项目航拍图

  在施工建设中,广西路桥全体参建人员不等不靠,通过科学策划、有力组织,采取“防疫建设两不误,晴天雨天两攻坚”的工作方法,全力攻坚,克服了材料运输、征地拆迁、涉路施工和疫情等各方面的困难,最终实现2022年国庆节前国门大道主线基本建成的任务目标,以实际行动献礼国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