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中国南方梅花鹿繁殖科普观光特色产业核心示范区开建
发表时间:2022-10-12 17:35:4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据悉,示范区建成后,将成为华南地区规模大、现代化程度高的花海式梅花鹿养殖基地。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12日电(张雷)10月9日,中国南方梅花鹿繁殖科普观光特色产业核心示范区开工仪式在南宁树木园连山管理区坛里站举行。据悉,示范区建成后,将成为华南地区规模大、现代化程度高的花海式梅花鹿养殖基地。

  该示范区项目规划用地面积约1297亩,共分为梅花鹿养殖加工区、旅游休闲区和科普展示区三个功能分区,项目总投资1.4亿元。本次开工建设的是核心示范区一期项目——梅花鹿养殖加工区暨南宁树木园梅花鹿养殖场项目。一期项目计划投资3000多万元,规划建成以梅花鹿驯养与繁殖为主,集梅花鹿附属产品开发、品牌文化推广、生态种植于一体的养殖基地。

  据悉,项目投产后梅花鹿存栏可达1200头,年产鲜鹿茸1500千克,年产梅花鹿鲜货50吨,年产酒水100吨,提供就业岗位150个,可有效带动周边区域协同发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