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40个项目晋级第六届广西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总决赛
发表时间:2022-10-25 23:13:3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本次大赛以“电商伴产业腾飞 创业助乡村振兴”为主题。参赛企业热情高涨,积极踊跃,超200个项目报名,覆盖了农产品、农业种植新技术等新农业项目。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25日电 10月24日—25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主办的第六届广西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总决赛晋级名单揭晓,农产品产销类、平台服务类各20个项目成功晋级。 

图为选手竞演现场。

  本次大赛以“电商伴产业腾飞 创业助乡村振兴”为主题。参赛企业热情高涨,积极踊跃,超200个项目报名,覆盖了农产品、农业种植新技术等新农业项目。经过评委严格筛选,评出农产品产销类60个、平台服务类40个项目进入半决赛。

  大赛坚持秉承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组委会依据相关大赛评审办法,对入围半决赛的项目进行严格评分,最终评出农产品产销类、平台服务类各20个项目晋级总决赛。

图为评审现场。

  半决赛历时两天,现场全程通过抖音、视频号等新媒体平台同步直播,让关注大赛赛况的网友们通过网络直播获悉赛况信息。

  第六届广西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总决赛拟定于2022年10月29日举行。(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