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南宁市举行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论坛 探索产业转型升级新思路
发表时间:2022-10-27 17:39:28来源:南宁新闻网

摘要提示:南宁市积极抢占产业转型新领域新赛道,围绕发展面向东盟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大力开展新能源汽车和电池产业链招商,引进了申龙汽车、多氟多电池、比亚迪电池、潮力铝箔等一批优质项目落户南宁,以全产业链思维积极布局新能源汽车产业,为南宁市产业转型升级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

  10月26日,2022年南宁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论坛在南宁·中关村创新示范基地(相思湖区)举行,南宁市新能源汽车企业、上下游产业链企业等近50名代表出席论坛活动,共同探索产业转型升级新思路。

  据介绍,此次活动由南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南宁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南宁先进技术育成中心、南宁中关村信息谷科技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协办,广西南宁先进育成科技产业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承办,是2022年南宁·东盟人才交流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加快南宁市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升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水平。

  本次论坛邀请到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总工程师兼产业研究部部长许海东、广西汽车集团技术中心动力特级首席专家杨晓、广西宁福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许飞作新能源汽车产业领域的主题分享。

  据了解,新能源汽车产业技术水平高、产业链条长、配套企业多、集聚效应明显。南宁市积极抢占产业转型新领域新赛道,围绕发展面向东盟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大力开展新能源汽车和电池产业链招商,引进了申龙汽车、多氟多电池、比亚迪电池、潮力铝箔等一批优质项目落户南宁,以全产业链思维积极布局新能源汽车产业,为南宁市产业转型升级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

  南宁云—南宁新闻网讯(记者 唐秋艳 通讯员 赵莉 张建楼)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