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第六届广西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总决赛将拉开帷幕
发表时间:2022-10-28 16:37:5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第六届广西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由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主办,紧扣“激情创业创新·圆梦乡村振兴”主题。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28日电 近期,第六届广西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如火如荼进行。10月29日,大赛总决赛将在南宁举办,各项大奖最终花落谁家,都将一一揭晓。

  第六届广西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由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主办,紧扣“激情创业创新·圆梦乡村振兴”主题。大赛提交报名超200个项目,覆盖了农产品、农业种植新技术等新农业项目。在半决赛中,经过评委严格筛选,评出农产品产销类、平台服务类各20个项目进入总决赛。

  接下来,参加总决赛的选手采用短视频演播、PPT展示演讲互动等方式展示创业创新项目。选手总得分由现场观众评分、媒体评分和专家评分构成,各占一定比例。专家评委将综合考察选手的项目创意、实践业绩、运营策划、领导管理、组织协调、现场陈述、临场应变等能力。(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