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东亚糖业携手华为云加速“数字广西”建设 激发制糖产业新动能
发表时间:2022-11-01 18:43:5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1月1日,东亚糖业与华为云在南宁市举行签约仪式,正式确立双方数字化转型战略规划咨询项目合作。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日电 11月1日,东亚糖业与华为云在南宁市举行签约仪式,正式确立双方数字化转型战略规划咨询项目合作。广西大数据发展局副局长何予平、自治区糖业发展办公室副主任杨若召、崇左市大数据发展局局长朱厚岩、东亚糖业首席执行官汪鸿洲、华为广西副总经理徐驰共同见证并致辞。东亚糖业财务总监邓春红、华为云广西总经理尧鹏之代表签约。

  何予平在致辞中指出,这是一次行业标杆企业的强强联合,期待双方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提升广西传统制造产业链整体智能化水平。

  杨若召表示,东亚与华为云的合作将发挥出1+1>2的效应,助力广西制糖传统产业迅速实现转型升级。

  朱厚岩称,此次签约是崇左市传统支柱产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里程碑,希望两家行业标杆能为当地打造全新范本,推动崇左乃至全区制糖产业高质量发展。

  徐驰表示,华为根植于广西30余年,已成为支撑数字广西建设的硬核力量和助力广西数字经济发展的强劲引擎。本次合作,华为将坚定不移地把“做东亚糖业数字化转型的最佳伙伴”作为战略合作目标,助力东亚糖业构建差异化竞争力,真正形成糖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新动能。

  东亚糖业集团CEO汪鸿洲在致辞中表示,广西糖业十四五规划要求发掘培育糖业数字经济、持续推动糖业数字化,东亚糖业希望借助华为的经验及优势,优先推进农务、生产的数字化场景落地,以数字变革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建设更好的“数字广西”。

  当天签约前,政府领导、东亚糖业、华为公司三方还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梳理了东亚糖业的经营情况、华为云的数字化优势,以及广西传统制造业尤其是制糖业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据悉,东亚糖业与华为云的强强联合将为东亚糖业构建差异化竞争力,加快实现企业可持续和高质量发展,同时也为广西制糖业甚至整个传统行业注入了新动能。未来,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与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融合数字新技术,助力广西传统制造产业链有效提升整体智能化水平,推进“数字广西”建设进程,快速实现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和经济跨越式增长。(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