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广西农资峰会将举办 助力生产与市场终端有效链接
发表时间:2022-11-17 13:27:4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峰会将邀请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领导、农资行业专家、企业家等齐聚一堂,共同交流探索数字化赋能农资行业转型,实现农资采销链路的新模式,并对农资行业趋势进行深入解读。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7日电(记者 林浩)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东信)17日消息,广西农资峰会将于11月21日在南宁市举行。

  本次峰会以“新模式 再携手 赢未来”为主题,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广西壮族自治区乡村振兴局指导,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以下简称自治区供销社)以及中国东信主办,广西数字供销科技有限公司、广西数字供销供应链有限公司承办,广西农资协会协办。

  峰会将邀请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领导、农资行业专家、企业家等齐聚一堂,共同交流探索数字化赋能农资行业转型,实现农资采销链路的新模式,并对农资行业趋势进行深入解读。同时发布由自治区供销社以及中国东信共同打造的农资分销和农业服务产业互联网平台“广西农资云平台”(以下简称农资云平台),加快推进广西“现代供销、开放供销、市场供销、数字供销、活力供销”,以完成广西农资行业数字化赋能以及新三农转型。

  农资云平台汇集了中国东信信息技术、数字运营、资本整合、产业互联网平台建设丰富的运营经验以及自治区供销社的产业资源,按照“实时链接、智能匹配、协同互动、沉淀数据、产业赋能、价值共创”的理念,打造“多、快、好、省、保、贷”六大优势,致力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农资分销和农业服务产业互联网平台。

  本次峰会将聚合政府、企业等多方力量,持续深化合作共赢,促进行业发展,形成良好的生态合作圈,创新农资服务方式,实现由传统经营向流通业态转变,从单纯购销业务向综合经营服务转变,开展差异化营销,让生产与市场终端有效链接,消除产销信息壁垒,为上下游资源打造聚合价值,成为产业发展共赢加速度。(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