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贵港港北区:假日旅游让百姓的日子火起来
发表时间:2022-11-20 20:50:2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随着乡村旅游的兴起,铁岭村村民的收入持续增加,大家不但有入股分红,还可以到景区帮忙,吃上旅游饭,走上致富路,日子也红火起来。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0日电(岑记华 陆远培)“今天我和单位的同事第一次到沙洲景区来游玩,想不到这里那么美,不仅山清水秀、空气清新,而且配套设施也比较完善,很适合亲朋好友来这里聚会。”近日,在贵港市港北区中里乡沙洲景区,说起游玩景区的体验,市民谭先生开心地说。

游客在港北区中里乡沙洲景区体验观光火车之旅。陆远培 摄

 

  在沙洲景区,像谭先生这样组团自驾游的还有很多人。因为景区离市区近,设施完善,游客喜欢来这里亲子游、短途自驾游,景区已成了市民网红打卡地。

  铁岭村党总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郑汝喜介绍,节假日景区游客特别多,游客来这里除了体验这里的民族风情和乡村生态,还可以吃烧烤、露营、坐热气球等,人多的时候,要请30多人来帮忙,不然都忙不过来。游客来到这里,露营区是首选,一般都是爆满,不提前预约根本没有位置,一天的收入有2-3万元,今年国庆节景区收入达20多万元。

  而在铁岭村相约小院,随着知名度的提高,也成了市民周日游玩的好去处。“我们相约小院经过几个月的建设,现在已经初具规模,游客到这里可以品尝茶点、果汁、饮料等,游客通过预约就可以来这里游玩。”小院负责人陆诗娟说。

  随着乡村旅游的兴起,铁岭村村民的收入持续增加,大家不但有入股分红,还可以到景区帮忙,吃上旅游饭,走上致富路,日子也红火起来。下一步,景区将建设好景区停车场,加快建设水上乐园、生态餐厅、青年营建项目等建设,方便游客前来游玩。(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