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中国东信与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政府签定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时间:2023-03-03 13:09:4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是双方携手推动裕华区数字化经济建设新格局、促进河北省数字化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3日电(东宣)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华南分公司(以下简称“华南分公司”)近日与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以下简称“裕华区”)在深圳市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裕华区委书记张东凯,华南分公司总经理张曦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协议。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中国东信供图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中国东信供图

  张东凯表示,根据《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要求,裕华区正在大力发展数字化经济,着力聚集数字化龙头企业参与裕华区信息化项目的建设,以省会主城区资源优势及市区政府政策支持优势,加大招商引资,开创招商创新模式,希望中国东信发挥自身优势,助力实体经济的发展和政府治理能力的同时,为建设数字化专业运营中心提供支持。

  张曦表示,中国东信认真贯彻落实《规划》的部署要求,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是双方携手推动裕华区数字化经济建设新格局、促进河北省数字化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中国东信希望与裕华区政府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加快建立实际项目合作,竭力创造双赢优质合作条件,以实现可持续共赢发展,为建设数字中国作贡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