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东信易通蝉联“广西十大互联网企业”称号
发表时间:2023-03-13 10:23:1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 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东信”)子公司广西东信易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信易通”)蝉联年度“广西十大互联网企业”称号。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3日电 广西互联网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近日在南宁召开。会议围绕“服务于会员的需求,服务于行业的发展,服务于政府的决策”宗旨,共商广西互联网发展未来,共同推动广西数字经济发展。

  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东信”)子公司广西东信易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信易通”)蝉联年度“广西十大互联网企业”称号。

图为颁奖仪式现场 中国东信供图

  广西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国栋出席会议并致辞。谭国栋在致辞中指出,广西互联网企业应持续提升信息通信服务供给能力,助力数字广西高质量发展,为数字中国建设和数字广西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广西互联网协会理事长叶松华表示,广西互联网企业应推动创新引领,加强平台建设、促进产融对接、支撑行业管理、深化行业自律、履行社会责任、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专业化水平,扩大社会影响力,积极助力数字广西的发展。

东信易通蝉联年度“广西十大互联网企业”称号。 中国东信供图

  东信易通成立于2017年12月,是中国东信在新型通信领域布局的专业化子公司,专注于新型通信领域的产品创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智能化通信云服务。目前,公司通过整合国内外优质运营商资源和互联网能力,打造成统一的通信云平台,旗下有隐私号、云消息、云客服、物联网等系列产品。经过5年多的发展,东信易通已成功为数千家行业标杆客户提供稳定、优质的智能通信云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赖。

  本次蝉联年度“广西十大互联网企业”称号,是广西各界对东信易通的认可和鼓励,东信易通将坚持创新,把握行业发展的新机遇,持续助力推动广西数字经济发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