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广西深化与韩国江原道医疗美容产业对接合作
发表时间:2023-03-20 09:16:55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19日介绍,为进一步促进广西与韩国医美产业的交往合作,中国(广西)与韩国江原道医疗美容产业对接会日前在韩国举办。正在韩国访问的广西经贸代表团成员以及近40家韩国医美产业重点企业代表等嘉宾参会。

图为韩国医美企业签订投资广西意向协议。 广西商务厅供图
图为韩国医美企业签订投资广西意向协议。 广西商务厅供图

  中新网南宁3月19日电 (记者 林浩)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19日介绍,为进一步促进广西与韩国医美产业的交往合作,中国(广西)与韩国江原道医疗美容产业对接会日前在韩国举办。正在韩国访问的广西经贸代表团成员以及近40家韩国医美产业重点企业代表等嘉宾参会。

  中国驻韩国大使馆经商公参谷金生在致辞中表示,中韩经贸合作的不断发展离不开地方间的务实合作,广西与韩国保持着良好的经贸合作关系,双方产业合作互补性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积极推动交流,深入挖掘两地在医美产业领域的合作潜力,实现共同发展。

图为广西南宁市与韩国原州市就缔结友好城市交换意向签约文本。 广西商务厅供图
图为广西南宁市与韩国原州市就缔结友好城市交换意向签约文本。 广西商务厅供图

  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工作办公室专职副主任白岚围绕广西区位优势、产业聚集、营商环境、开放平台情况进行开放型园区推荐。她表示,广西与东盟国家陆海相邻,地处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的中心位置,同时也是中国著名长寿之乡。广西高度重视大健康产业发展,愿与韩方全面加强美容、医疗等健康行业合作,共同打造“医、康、养、育、研、谷、保”七位一体健康产业链。

  会上,在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22家韩国医美企业签订投资广西意向协议。广西南宁市与韩国原州市就缔结友好城市交换意向签约文本。江原道线上出口协会与广西自贸试验区外商投资促进中心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在大健康产业、医美产业园建设、医美器械生产线搭建等方面达成共识,将开展深度合作,实现携手共同发展。

图为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广西商务厅供图
图为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广西商务厅供图

  据悉,近年来,广西与韩国经贸合作全面加快。2022年,广西与韩国外贸进出口额达到20.4亿元美元,同比增长82.1%,韩国累计在广西投资设立企业121家,合同外资额3.2亿美元。

  韩国江原道原州市位于韩国江原道西南部,是韩国重要的铁路交通枢纽城市之一。(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