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436箱马来西亚进口猫山王榴莲运抵钦州港
发表时间:2023-05-15 10:47:23来源:广西日报

摘要提示:近日,436箱猫山王榴莲成功从马来西亚关丹港运送至钦州港。这柜货物是关丹港—北部湾港—中国川渝多式联运航线开通后进口的首柜冷链货品。

  近日,436箱猫山王榴莲成功从马来西亚关丹港运送至钦州港。这柜货物是关丹港—北部湾港—中国川渝多式联运航线开通后进口的首柜冷链货品。

  今年4月7日,“投资中国年”(走进东盟)暨中马“两国双园”——马中关丹产业园十周年庆祝活动上,关丹港—北部湾港—中国川渝多式联运航线正式开通,该航线在原有航线的基础上进行升级,凸显“一站式”多式联运特征。436箱猫山王榴莲顺利抵港后,将入库南宁国际综合物流园区,经过分拣包装,作为“陆海优品”系列特色商品,通过西部陆海新通道运往西部地区。(记者/周红梅)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