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经济
字号:
柬埔寨计划投资约5亿美元培养更多技能人才
发表时间:2021-01-03 11:45:23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柬埔寨官方2日消息称,政府计划投资约5亿美元,加快培养国家发展急需的各类技术技能人才。

  中新网金边1月2日电 (记者 欧阳开宇)柬埔寨官方2日消息称,政府计划投资约5亿美元,加快培养国家发展急需的各类技术技能人才。

  柬埔寨劳工部部长毅森兴指出,劳工部已经制定《2021年至2025年国家职技培训学院总体发展规划》。总体发展规划着重于落实多个战略,包括建设和提升学院的硬体设施,提高职业和技能培训数量和质量等。

  毅森兴指出,国家职技培训学院将在5年内投资约5亿美元,其中1.02亿美元将用于建设62座大楼,共有1100个课室。另将拨款5400万美元,建设28座宿舍。该学院也将投入5000万美元,建设248个职技人才培训基地,配置齐全设备等。

  毅森兴强调,国家职技培训学院总体发展规划,旨在吸引更多青年接受专业职技培训,以培养更多技能人才。此项计划符合政府的深化改革的总目标。(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