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经济
字号:
新加坡推“小贩中心转型计划” 延续小贩文化
发表时间:2021-03-05 15:37:08来源:中国侨网

摘要提示: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新加坡政府接下来数年内将推出“小贩中心转型计划”,纳入抗疫历程中所吸取的经验,让小贩文化继续蓬勃发展。

  中国侨网3月5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新加坡政府接下来数年内将推出“小贩中心转型计划”,纳入抗疫历程中所吸取的经验,让小贩文化继续蓬勃发展。

  永续部兼交通部高级政务部长许连碹3月4日在国会拨款委员会辩论永续部开支预算时指出,“小贩中心转型计划”将着重确保小贩中心环境清洁安全,例如改善通道和桌子的设置,使空间更宽畅。

  她说:“我们也会加强科技的应用,支持小贩中心数码化,通过装置感应器来监控人流量和帮助维修工作。”

  “小贩中心转型计划”将逐步推行至新建与重建的小贩中心。

 

  以延续小贩文化为目标的小贩承前启后计划将在今年推出,有意退休的小贩可通过计划将厨艺传给新手小贩。

  今年和明年初将有三个新小贩中心启用,武吉坎贝拉小贩中心与芬维尔小贩中心和巴刹预计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开业,信佳小贩中心则预计在明年初开业。

  许连碹说,新的小贩中心都将以社企模式经营,以协助小贩在餐饮业的竞争力。(卓彦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