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经济
字号:
马来西亚中总与中国侨商联合会携手促马中企业合作
发表时间:2021-03-17 11:27:51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记者16日从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中总)获悉,中总15日与中国侨商联合会进行视频交流,冀携手为马中企业开拓更广泛、更良好的合作领域和合作途径。

  中新网吉隆坡3月16日电 (记者 陈悦)记者16日从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中总)获悉,中总15日与中国侨商联合会进行视频交流,冀携手为马中企业开拓更广泛、更良好的合作领域和合作途径。

  据中总介绍,两会通过交流达成共识,一起为会员梳理并开拓更多交流渠道和商机,并在疫情后互相组团拜访考察,携手共进。

  中总总会长戴良业表示,中国经济复苏将带动亚太地区经济增长,而拥有7亿人口及丰富资源的东盟是中国企业“走出去”的重要一环。两会选择在此刻进一步增强交流,共话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中总署理总会长林宽城指出,马来西亚正在进行工业转型,希望中国高科技领域的企业能来马投资,带动马高科技发展,促进该国经济转型。

 

  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中国侨商联合会会长许荣茂等出席交流。

  今年恰逢中总成立百年,中总已陆续和各国友好社团、中华总商会开展多场视频交流,共洽合作。本月初,中总和马来西亚中资企业总商会发布联合声明,将共推七大计划,携手把握RCEP新机遇,促马中经贸合作。(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