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经济
字号:
柬埔寨商业部电商平台将开放注册
发表时间:2021-07-17 13:03:23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柬埔寨商业部16日消息称,该部电商平台Cambodiatrade.com即将开通,已吸引众多本地中小企业注册成为电商。

  中新网金边7月16日电 (记者 欧阳开宇)柬埔寨商业部16日消息称,该部电商平台Cambodiatrade.com即将开通,已吸引众多本地中小企业注册成为电商。

  柬埔寨商业部日前举行线上座谈会,宣传电商平台Cambodiatrade.com创建目的和注册方法,商业部国务秘书邓列贡隆和85家本地中小企业代表出席。在座谈会上,多家本地中小企业代表就Cambodiatrade.com运作提问,并踊跃注册成为首批电商。

  柬埔寨商业部表示,Cambodiatrade.com是属于商业部电子商务项目(Go4eCAM)之一,目的是要协助本地中小企业利用电子商务技术,来推广和促销本地制造产品,并有机会打入国际市场。

  柬埔寨商业部称,Cambodiatrade.com平台将于近期内正式投入运作,目前已开始接受中小企业注册。欲加入该平台的中小企业必须拥有商业注册,同时只能在平台上销售柬埔寨生产商品。

 

  为促进柬埔寨电子商务领域发展,商业部已制定短期和中期电子商务发展路线图、颁布和实行电子商务战略,以及成立电子商务项目(Go4eCAM),以满足快速演变的电商领域发展要求,同时为中小企业、妇女和青年企业家提供参于数字经济机会。(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