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经济
字号:
柬埔寨将在兔子岛打造度假胜地 新项目动工
发表时间:2021-10-02 19:00:30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据柬埔寨旅游部消息,该国白马省兔子岛造价1.3亿美元的综合度假村项目9月底已进入施工阶段,承建公司开始向兔子岛输送其建筑材料。

    兔子岛周围海水浅,海床逐渐倾斜,适合休闲活动。 欧阳开宇 摄
    兔子岛周围海水浅,海床逐渐倾斜,适合休闲活动。 欧阳开宇 摄

  中新网金边10月2日电 (记者 欧阳开宇)据柬埔寨旅游部消息,该国白马省兔子岛造价1.3亿美元的综合度假村项目9月底已进入施工阶段,承建公司开始向兔子岛输送其建筑材料。

  该项目在2019年2月获得柬埔寨发展理事会批准,近期进入施工阶段,项目将建设五星级酒店、住宅区、商厦、海滩度假村等,协议投资额1.3亿美元,占地140公顷。

图为岛上风光。 欧阳开宇 摄
图为岛上风光。 欧阳开宇 摄

  兔子岛是柬埔寨的一个岛屿,位于泰国湾的南部海岸附近。该岛可从白马省港口乘渡船到达,吸引喜欢白色沙滩和海洋风光的游客和游客,周围的海水很浅,海床逐渐倾斜,适合休闲活动。耗资120万美元的兔子岛新游客码头,预计将于今年投入使用。该项目获得亚洲开发银行支持,总面积为4000平方米。

  据悉,柬埔寨旅游部正在制定《白马省旅游总体发展规划》,计划把这个南部沿海省份,打造成为柬埔寨顶级旅游度假胜地。(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