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经济
字号:
40余家菲律宾企业参加进博会拟对华出口食品5亿美元
发表时间:2021-11-12 10:46:02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自2018年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来,菲律宾签署的对华出口订单逐年增长。今年,我们的目标是签署至少价值5亿美元的对华食品出口协议。”菲律宾贸易和工业部长拉蒙·洛佩斯(Ramon M。 Lopez)11日向媒体发表声明说。

  中新社马尼拉11月11日电 (记者 关向东)“自2018年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来,菲律宾签署的对华出口订单逐年增长。今年,我们的目标是签署至少价值5亿美元的对华食品出口协议。”菲律宾贸易和工业部长拉蒙·洛佩斯(Ramon M。 Lopez)11日向媒体发表声明说。

  菲贸易和工业部组织了46家菲律宾企业参加了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包括Tanduay Distillers、DOLE、nutrio- asia、Rebisco等。图为进博会菲律宾展区。 中国银行马尼拉分行供图

  2020年菲律宾椰子及其副产品,以及香蕉、菠萝、鳄梨和木瓜等获得了中国海关总署鲜果品项市场准入许可,菲与中国先后签署了几份谅解备忘录,以及总价值约4.62亿美元食品采购订单和意向书。

  菲贸易和工业部(DTI)决心挖掘菲律宾食品出口潜力,扩大对华出口。今年,DTI组织了46家菲律宾企业参加第四届进博会,包括Tanduay Distillers、DOLE、nutrio- asia、Rebisco等。

  第四届进博会期间,中国银行马尼拉分行与菲律宾贸易和工业部合作,在上海举行菲律宾投资论坛,向来自张江高科技园区集团的200多家公司的与会者推介菲律宾。 中国银行马尼拉分行供图

  在中国银行为中小企业提供跨境贸易投资对接会服务下,有20家菲企业在进博会开幕前就与中国企业成功对接。展会期间,中国银行马尼拉分行与DTI合作,在上海举行菲律宾投资论坛,向来自张江高科技园区集团的200多家公司的与会者推介菲律宾。(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