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经济
字号:
柬埔寨逾1800家中小企业获优惠贷款
发表时间:2022-06-11 15:40:43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柬埔寨中小企业银行10日消息称,在第1和第2期联合融资机制下,超过1800家中小企业获批优惠贷款。

  中新网金边6月10日电 (记者 欧阳开宇)柬埔寨中小企业银行10日消息称,在第1和第2期联合融资机制下,超过1800家中小企业获批优惠贷款。

  柬埔寨中小企业银行称,上述中小企业是在联合融资机制下获得优惠贷款,用于扩展业务规模和充实营运资金。

  柬埔寨政府于2020年2月宣布设立总值1亿美元的联合融资机制,通过中小企业银行与商业银行及小额贷款机构合作,以联合向中小企业提供低息贷款。其中,中小企业银行出资5000万美元,商业银行及小额贷款机构则出资5000万美元。在获得较好反应后,政府于2021年8月决定推出第2期联合融资机制,中小企业银行和金融机构各出资7000万美元,总值1.4亿美元。

  据介绍,柬埔寨政府也通过信用担保机构为中小企业贷款提供担保,以鼓励商业银行和小额贷款机构增加向中小企业发放贷款,并解决中小企业抵押品不足的问题。(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