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经济
字号:
马来西亚陈嘉庚基金扩容
发表时间:2022-06-13 10:57:07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马来西亚陈嘉庚基金11日召开年度会员大会,通过了增加董事会董事的动议。马来西亚社会企业基金向陈嘉庚基金捐助100万林吉特(约合23万美元)。

  中新网吉隆坡6月12日电 (陈悦 张玮琦)马来西亚陈嘉庚基金11日召开年度会员大会,通过了增加董事会董事的动议。马来西亚社会企业基金向陈嘉庚基金捐助100万林吉特(约合23万美元)。

  马来西亚社会企业基金表示,冀以此抛砖引玉,吸引更多社会人士参与宣传嘉庚精神的志业。

  据介绍,马来西亚陈嘉庚董事会原有董事为陈友信、张润安、翁清玉、林玉唐、钟启章、潘沙和陈景岗。本年度会员大会同意增加基金会员陈松青和前执行长庄诒晶为新董事。

  陈松青和庄诒晶出任董事后表示,加入基金董事会既是荣誉,也意味着要担当起宣传陈嘉庚精神的重责。

 

  马来西亚陈嘉庚基金发起人兼董事陈友信指出,基金重视每一位受邀加入基金的董事和会员,多一位新人或年轻人加入,就意味着嘉庚精神得到更多的认同和宣扬。

  据介绍,随着马来西亚新冠疫情趋缓,陈嘉庚基金将在今年筹办多项实体活动,其中尤以筹办“2022年第七届陈嘉庚精神奖”为重磅活动。此外,马来西亚陈嘉庚基金今年还将继续举办嘉庚学堂、“第二届国际中学生陈嘉庚常识比赛”等活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