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经济
字号:
菲总统冀与多国通过政府间谈判采购化肥应对价格上涨
发表时间:2022-07-20 10:07:00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据菲新社19日报道,菲律宾总统马科斯正在考虑与中国、印度尼西亚、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马来西亚和俄罗斯通过政府间谈判采购化肥,以解决该国化肥价格上涨的问题。

  中新社马尼拉7月19日电  据菲新社19日报道,菲律宾总统马科斯正在考虑与中国、印度尼西亚、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马来西亚和俄罗斯通过政府间谈判采购化肥,以解决该国化肥价格上涨的问题。

  马科斯上任伊始,即亲自兼任菲农业部长,18日他在参加该国土壤和水管理局会议时向农业部门官员表示,政府可以通过G2G交易获得更便宜的化肥。

  在会议上,马科斯要求农业官员提供该国有关化肥来源和价格的数据,以及分配计划。马科斯称,该国农业部门最紧迫需要解决的问题包括增加水稻产量和重组农业部及其附属机构。

  他还指出,希望农业部提出一个“农场到市场道路”的总体规划,作为政府促进粮食安全和赋予农村社区权力的指南。(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