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经济
字号:
马来西亚居林高科技园区:欢迎中国制造业入驻
发表时间:2022-07-27 10:01:21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马来西亚居林高科技园区首席执行官Ybhg Dato‘ Hj Mohd Sahil Zabidi26日在居林高科技园区跨境撮合活动上表示,期待加强马中科技产业合作,热烈欢迎中国制造业企业入驻这一马来西亚高科技园区。

  中新网吉隆坡7月26日电(陈悦 张玮琦)马来西亚居林高科技园区首席执行官Ybhg Dato‘ Hj Mohd Sahil Zabidi26日在居林高科技园区跨境撮合活动上表示,期待加强马中科技产业合作,热烈欢迎中国制造业企业入驻这一马来西亚高科技园区。

 

  中国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也致辞指出,制造业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实现产业振兴、经济可持续发展的基础和支撑,以信息技术为主导的智能制造将对制造业的未来发展起着决定性作用。中马两国的愿景相通,两国企业在智能制造、数字经济领域有着巨大的合作潜力。中国驻槟城总领馆将一如既往地为中国省市与吉打州的经贸交流提供支持与协助,推进中马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推动两国及地方务实合作迈上更高水平。

  这场“丝路智造-马来西亚居林高科技园区跨境撮合活动”是在“建行全球撮合家”平台举办。活动由中国建设银行、居林科技园区公司、华为技术(马来西亚)有限公司和桂和集团联合主办,中国建设银行境内七家分行协办,吸引150余家中国和马来西亚优质企业线上和线下参与。华为技术(马来西亚)有限公司和桂和集团也在活动上就马来西亚智慧工业园的建设向参会企业提出建议。

  建行总行国际业务部总经理岳留昌表示,建行主动服务“一带一路”制造业发展,积极支持新能源汽车、高端装备、新材料等领域重大项目和核心技术攻关,助力产业链供应链稳固发展,这与居林高科技园区重点支持产业不谋而合。作为新金融行动引领者,期待居林高科技园持续壮大,聚智融合,助推中马合作成果落地。(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