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经济
字号:
中菲合资DITO电信公司超级核心机房落成
发表时间:2022-09-08 10:51:09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当地时间6日,中菲合资DITO电信公司八打雁超级核心机房落成仪式举行。DITO电信项目于2021年5月17日在菲律宾全国正式商用,至今发展用户逾1200万。

  中新社马尼拉9月7日电 当地时间6日,中菲合资DITO电信公司八打雁超级核心机房落成仪式举行。

  中国驻菲律宾使馆临时代办周志勇应邀出席并致辞,菲律宾八打雁省副省长马克·列维斯特、菲通讯部网络安全局局长玛丽维克·卡斯特罗、菲国家电信委员会监管局局长伊梅尔达·瓦尔琴、中国驻菲使馆公使衔参赞杨国良等中菲两国官员及企业界代表参加。

  DITO电信项目于2021年5月17日在菲律宾全国正式商用,至今发展用户逾1200万。

  周志勇表示,过去6年中菲经贸投资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中菲两国企业合资的DITO电信公司就是其中一个缩影。菲新政府上台后,双方商定农业、基础设施、能源、人文等四大重点合作领域,两国经贸投资合作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希望DITO公司以超级核心机房落成投入使用为新起点,更加广泛参与菲律宾信息化进程和数字经济发展,促进中菲务实合作提质升级,助力构建中菲好邻居、好亲戚、好伙伴“三好关系”。

 

  列维斯特表示,DITO公司超级核心机房在八打雁落地,体现出投资者对八打雁的信任和信心。八打雁作为能源大省,欢迎更多中国企业前往投资兴业。菲律宾人是互联网重度用户,期望DITO能为菲民众提供更优质的通讯和网络服务。

  在超级核心机房落成仪式上, DITO公司向八打雁市老年人事务办公室捐赠了免费的SIM卡,正式启动八打雁市免费网络福利计划。(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