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经济
字号:
柬埔寨将推出数字产业估价系统
发表时间:2022-10-08 10:26:52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柬埔寨信用局7日消息称,将推出数字产业估价系统,为国内商业银行和小额贷款机构提供快捷和创新服务,协助业者更好管理产业信贷相关风险。

  中新网金边10月7日电 (欧阳开宇 余湘珺)柬埔寨信用局7日消息称,将推出数字产业估价系统,为国内商业银行和小额贷款机构提供快捷和创新服务,协助业者更好管理产业信贷相关风险。

  这套柬埔寨信用局与行业机构合作开发的数字产业估价系统,让银行和小额贷款机构可以上网搜寻产业信息,以便更快速评估借贷风险和审批申请。

  据介绍,使用上述服务的银行和金融机构,只需在数字平台上输入相关产业资料,便可以在最短时间内获得数字产业估价报告,无须再前往估价公司寻求服务。

  柬埔寨国家银行已批准这项合作,并允许柬信用局在官方网站上开设数字产业估价系统平台。

 

  目前,柬信用局共有181家会员,分别为商业银行、专业银行、小额贷款机构、乡村信贷社和金融租赁公司等。(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