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经济
字号:
门票收入增长 柬埔寨吴哥古迹旅游复苏
发表时间:2022-10-08 10:31:07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柬埔寨吴哥机构7日发布的报告指出,今年前9个月,吴哥古迹门票收入达536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5.3万美元,大幅度增长。参观吴哥古迹的外国游客达13万人次,而去年同期为6167人次。

  中新网金边10月7日电 (欧阳开宇 余湘珺)当前,柬埔寨吴哥古迹旅游正在逐步摆脱疫情影响,门票收入增加,复苏迹象明显。

  柬埔寨吴哥机构7日发布的报告指出,今年前9个月,吴哥古迹门票收入达536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5.3万美元,大幅度增长。参观吴哥古迹的外国游客达13万人次,而去年同期为6167人次。

  柬埔寨吴哥机构介绍说,单从9月份来看,参观吴哥古迹的外国游客有2.3万人次,门票收入达91.7万美元。

  据介绍,吴哥古迹门票收入是柬埔寨最大的旅游收入来源。在吴哥古迹收入增长的带动下,今年前9个月,吴哥机构向坤塔帕花儿童医院拨出的捐款也增长,捐款达26.8万美元,去年同期只有1.2万美元。

 

  为了促进旅游业,为长居外国人提供福利待遇,自今年9月1日起,在柬生活两年以上的外国人可以免费参观吴哥古迹和国戈寺。

  据知,吴哥古迹门票共分三类,其中“一日游”门票37美元;可在7天以内择日使用的“三日游”门票62美元;可在一个月内择日使用的“七日游”门票72美元。(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