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经济
字号:
马东铁关丹河特大桥成功“合龙“
发表时间:2022-10-08 10:37:52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中国交建马来西亚东海岸铁路项目公司(CCC-ECRL)7日宣布,马东铁关丹河特大桥6日完成增添最后一个合龙段,“合龙”已圆满完成。

关丹河特大桥横跨彭亨州C4公路,于6日完成增添最后一个合龙段。 马东铁 摄
关丹河特大桥横跨彭亨州C4公路,于6日完成增添最后一个合龙段。 马东铁 摄

  中新网吉隆坡10月8日电 (陈悦 魏源)中国交建马来西亚东海岸铁路项目公司(CCC-ECRL)7日宣布,马东铁关丹河特大桥6日完成增添最后一个合龙段,“合龙”已圆满完成。

  全长3.88公里的关丹河特大桥横跨彭亨州Kampung Padang邻近的 C4公路——关丹交通最繁忙的高速公路之一。

  作为马来西亚东海岸铁路(ECRL)项目的工程,采购,建设和调试(EPCC)的承包商,中国交建马来西亚东海岸铁路项目公司介绍,为避免对道路使用者的干扰并保障安全,特大桥位于公路上方的部分采用平衡悬臂法建造,分5段组成长达48米的连续梁,最后一段的顺利添加最终实现“合龙”。

  关丹河特大桥建设工程于2020年7月动工,预计将于2024年8月完工。关丹河特大桥的“合龙”,被认为是东海岸铁路(ECRL)建设的一大进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