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经济
字号:
柬埔寨信用担保机构助力企业疫后复苏融资
发表时间:2023-03-20 09:28:45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柬埔寨信用担保机构19日消息称,该机构担保个案增至1155个,贷款总额超过1亿美元,助力企业疫后复苏。

  中新网金边3月19日电 (欧阳开宇 余湘珺)柬埔寨信用担保机构19日消息称,该机构担保个案增至1155个,贷款总额超过1亿美元,助力企业疫后复苏。

  柬埔寨信用担保机构是经柬埔寨政府批准成立的一家国营企业,由财经部提供技术和财政指导。该机构主要使命是向参与金融机构提供信用担保,以支持和协助具备营运能力惟缺乏抵押品的企业申请贷款融资。

  柬埔寨信用担保机构于2021年4月推出总值约2亿美元的“商业复原担保计划”,通过“银行放贷、政府担保”方式,协助本地企业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难关。

  据柬埔寨信用担保机构介绍,在“商业复原担保计划”下,本地企业可以向参与金融机构申请贷款,作为营运资金、投资和扩展业务。该机构今年目标是把担保个案增加至1500宗,今年担保贷款总值约为1亿美元。(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