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印尼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创新高 多省收紧防控措施
发表时间:2021-01-07 13:33:04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印尼官方6日下午通报,该国当天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854例、创下疫情暴发以来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新高,累计确诊788402例;新增死亡187例,累计死亡23296例。

  (抗击新冠肺炎)印尼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创新高 多省收紧防控措施

  中新社雅加达1月6日电 (记者 林永传)印尼官方6日下午通报,该国当天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854例、创下疫情暴发以来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新高,累计确诊788402例;新增死亡187例,累计死亡23296例。

  当天,印尼国家应对新冠疫情工作组组长艾尔朗卡宣布,将于本月11日至25日在该国爪哇岛的雅加达、万丹、西爪哇、东爪哇、中爪哇、日惹6省和巴厘省实施更为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

  艾尔朗卡称,即将实施的措施包括75%的上班族居家办公、开展在线教学、商场和购物中心每天19时关闭、餐饮场所只允许最高容量的25%堂食、宗教场所限定最高容量50%活动、停止一切公共娱乐和文化活动、限定公共交通工具容量等。

 

  印尼防疫当局要求该国新冠病例死亡率高于全国平均水平3%、治愈率低于82%、活跃病例高于14%、重症监护室和隔离病房入住率超过70%的地区,必须实施上述“收紧版”防疫措施。

  艾尔朗卡称,目前爪哇岛的雅加达、万丹、西爪哇、东爪哇、中爪哇、日惹6省和巴厘省疫情达至收紧防控措施程度。具体实施细则将由各省政府发布。

  印尼自2020年3月2日发现首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以来,疫情始终未曾得到缓解。该国政府已确认将于本月13日开始在全国范围内陆续展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