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印尼对SJ182航班客机坠毁事故展开调查
发表时间:2021-01-11 10:50:44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摘要提示:印尼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负责人卡约诺(Suryanto Cahyono)今天(10日) 表示,委员会已经开始对三佛齐航空公司SJ182航班客机失事原因展开调查,“我们派遣了两名印度尼西亚搜救局的调查员到事故海域进行位置调查。

  印尼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负责人卡约诺(Suryanto Cahyono)今天(10日) 表示,委员会已经开始对三佛齐航空公司SJ182航班客机失事原因展开调查,“我们派遣了两名印度尼西亚搜救局的调查员到事故海域进行位置调查。我们需要找到飞机坠毁位置的更多信息”。此外,调查人员也到机场空中交通管制局,气象气候和地球物理局,以及三佛齐航空公司收集信息。由于坠毁的客机属于波音公司生产,安全委员会也通知了美国安全部门。

  当地时间1月10日,印尼雅加达国际集装箱码头,搜救人员展示坠毁客机残骸。当地时间1月9日,印尼三佛齐航空公司SJ182航班波音737-500客机,从首都雅加达起飞后不久失联,随后被发现坠毁在雅加达附近海域。

  印尼国民军总司令哈迪上将在参加搜救工作的海军舰艇上举行的发布会上说,潜水员从现场回收了与SJ182航班客机相同颜色的碎片。飞机的登记号码,起落架的轮子和救生衣也被发现,他还补充说水中的能见度和状况都很好,寻找受害者的工作仍在继续。

  雅加达警方发言人尤斯里·尤努斯也对媒体表示,警方已经收到了两个尸体袋,其中一个装有遇难者的裤子和衬衫等物品,另一个装有遇难者遗体。他同时表示,警方已在雅加达的克拉玛特贾蒂警察医院设立了一个指挥所,以尽快寻找遇难者家属并通过DNA比对辨别遇难者身份。

  坠毁的SJ182航班客机,9日下午从雅加达苏加诺-哈达国际机场(Soekarno-Hatta International Airport)起飞,原定飞往西加里曼丹省首府坤甸,航程全程为90分钟。登记资料显示涉事客机机龄近27年,可载约130人。飞机坠毁时机上有62人,生还概率渺茫。

  航机追踪网站Flightradar24在其社交媒体上发文称:“客机起飞4分钟后失去联络。它在1分钟内向下堕逾3000米,而从雷达屏幕消失前,飞机高度仅为80米。”

  三佛齐航空成立于2003年11月,该公司机队由波音737飞机和ATR 72-600喷气机组成。除了经营印尼国内航班,它也有少数国际航班,包括飞往马来西亚槟城和东帝汶首都帝力。(总台记者 邓雪梅 贾建京)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