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印尼:接种中国新冠疫苗
发表时间:2021-01-16 18:06:44来源:新华社

摘要提示:1月14日起,印尼正式开始大规模分阶段为全民免费接种疫苗。印尼是东南亚地区新冠疫情较严重的国家,虽然政府和民间推出各种防疫措施,但单日新增病例数依然居高不下。

  1月14日起,印尼正式开始大规模分阶段为全民免费接种疫苗。印尼是东南亚地区新冠疫情较严重的国家,虽然政府和民间推出各种防疫措施,但单日新增病例数依然居高不下。印尼政府把疫苗视为战胜疫情的重要希望,并早早选择中国作为疫苗合作伙伴。数月以来,两国疫苗研发合作进度和成果远超预期,已成为两国抗疫合作的亮点之一。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