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印尼连续两天新增新冠死亡病例数创新高
发表时间:2021-01-29 10:54:40来源:新华网

摘要提示:印度尼西亚国家抗灾署28日发布的新冠疫情数据显示,该国过去24小时新增死亡病例476例,连续两天创新高,累计死亡29331例。这也是印尼疫情暴发以来单日新增死亡病例首次突破400例。

  印尼连续两天新增新冠死亡病例数创新高

  新华社雅加达1月28日电(记者 余谦梁 郑世波)印度尼西亚国家抗灾署28日发布的新冠疫情数据显示,该国过去24小时新增死亡病例476例,连续两天创新高,累计死亡29331例。这也是印尼疫情暴发以来单日新增死亡病例首次突破400例。

  数据还显示,印尼过去24小时新增确诊病例13695例,累计确诊1037993例;累计治愈842122例。

  印尼总统佐科27日接种了第二剂中国科兴公司的克尔来福新冠疫苗,佐科已于1月13日接种了第一剂。佐科当天接种后表示,印尼自13日开展大规模疫苗接种以来,已有约25万名医务工作者接种了疫苗。

 

  佐科说,医务工作者是印尼的优先接种人群,之后依次接种的人群为国民军和警察、公共服务部门人员,最后是普通民众。佐科还表示,为战胜疫情,印尼民众必须在接种疫苗的同时继续严格遵守防疫规定。

  印尼新冠疫情持续蔓延,近期新增确诊病例数居高不下,这也让该国医务人员处于巨大风险中。印尼医生协会28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7日,印尼已有647名医务人员因感染新冠去世。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