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缅甸仰光机场将关闭至4月底 银行关闭民众街头排队提款
发表时间:2021-02-02 10:41:35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受缅甸军方宣布全国进入紧急状态影响,缅甸民航局1日向各航空公司总部发电报信息:仰光机场关闭至4月30日,此阶段国际国内航班全部取消。

    图为缅甸民众在ATM机排队提款 莫林 摄
    图为缅甸民众在ATM机排队提款 莫林 摄

  中新网仰光2月1日电 (张丹 刘永敏)受缅甸军方宣布全国进入紧急状态影响,缅甸民航局1日向各航空公司总部发电报信息:仰光机场关闭至4月30日,此阶段国际国内航班全部取消。

  记者了解到,东航云南公司已于1月底前完成上阶段执飞缅甸的航班计划,2月并无飞缅甸的航班计划。

图为缅甸民众在ATM机排队提款 莫林 摄
图为缅甸民众在ATM机排队提款 莫林 摄

  当日,缅甸银行协会也发布通告:因现在时局变化不定、要求所有银行和分行即日起暂时关闭。开行时间待通知。

  在仰光街头,记者看到多家银行的ATM机前民众纷纷排起长队提款。

  另据记者了解,仰光证券交易所关闭。

  当日中午,缅甸两家手机运营商MPT和MYTEL通话和上网功能已恢复正常,另外两家运营商正在陆续恢复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